御三家作品表,隨時更新
只是自己做記錄.....持續更新中,若是有缺漏請告訴我~~XD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1) 人氣()



august 樂團這周末來台灣演出了!!
又是一群熱血的粉絲出錢出力邀請他們來台灣!! 真的是太熱血了!!!
live上他們唱了泰文、英文、中文、韓文歌!非常努力又有誠意!!
pchy 水汪汪的大眼睛閃亮亮的,真的很可愛!

pchy 回頭跟 non (愛在暹羅電影中的吉他手) 作眼神交流,然後 non 回他一個 V^_^ 的時候
全場都high了~(爆笑) 到底為什麼這樣就要嗨阿~~哈哈!!
朋友回答說:因為這是萌點阿~~~XD

好久沒有回來這裡晃晃了~~~因為最近重心整個轉移了~~:P
雖然還是在BL海中浮沉、只是很少回來看御三家了~~
繼續飄走~~~(笑)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normal.jpg 
看完霜花店已經一星期了,感想好難寫....
覺得就像有人寫的一樣....
這是一部用男女情慾去包裝的同志片阿!!
朱鎮模真的好會演 >"< 不愧是影帝啊!

 


以下有雷: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Nagi 真的蠻久沒出新片的感覺
不過最近好像又久違的去拍戲了,所以之後還是會有新片吧!
喔~~還有 SHO 骨折了~
不過看官網上 staff 寫說在治療復原中,所以應該沒大礙吧^^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SHO 真的很努力啊!
幾乎是以一個月一部的速度,總部數快要追上 Nagi 了 ~XD

忍著厭惡感把 LUXE Re:D 的 preview 看過了....(我幹麻虐待自己 = =)
因為想說我也不會去載這部片來看,所以preview就忍著看一下好了@@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這陣子因為在忙其他的事情,所以比較少回來更新
不過....最近聽說了一件事情....

有人在blog放了含H內容的BL小說,結果被告妨礙風化

耶??? 這樣會被告妨礙風化喔??
讓我開始有點擔心,那我這個blog會不會被告阿^^;;; (汗)
妨礙風化的標準在哪裡呢?
想想....我的blog也沒有貼露第三點的圖啦....
也沒有寫什麼H的內容...
恩.....討論技術的算不算~*爆*~ (那算是技術研究性文章吧~XD)


好吧...若是大家發現這個blog有什麼會妨礙風化的圖片或是文字
還是告訴我一下好了...看是不是要鎖個碼或是打個馬賽克之類的~~:p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大家都去領了消費券了嗎???


講得好像廣告詞一樣~XD
領完了,說實在還沒想到要買什麼 ....
又不想把它當一般現金花掉,覺得有點可惜
但是要買什麼好勒...............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0109_愛不悔.jpg 

週五去看了電影,握到了李英勳跟趙成源
但是朋友竟然只拍了李英勳的照片.....明明趙成源也是個型男阿...(也太偏心了吧...@@)

在戲院廳外等了許久,看到李英勳走出來的時候,小驚嚇了一下,怎麼這麼小隻阿 ^^;
(我一向有一種 "韓國藝人都很高大" 的迷思 @_@)
小小隻還蠻可愛的,就默默的坐到桌子前面開始簽名,臉上都沒什麼表情 (但也沒有不開心)
朋友在給他簽名的時候喊了一聲:勘桑哈米達!~~~
結果他“噗”的笑出來,然後笑著抬頭看了朋友!喔喔喔喔~~~笑顏好可愛喔!!!!

進場看電影的時候,兩位站在門口跟大家一一握手
雖然我不是他的影迷,不過覺得只是看場電影,竟然又可以簽名又可以握手的,真的很賺耶!:D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李英勳、趙成源9日抵台獻熱力
http://noregretmovie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92872

本來以為是兩位主角來,不過金南佶沒有辦法來,所以換趙成源
(小聲:如果是金東旭來的話就好了 ~~^////^~  ← 想太美~ :p)
李英勳雖然看起來長的沒有很帥!但是很有個人魅力呢!
有機會去看電影的,一定要去看喔!!! ^O^

49647419268fa.jpg 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09-1.jpg 

光陰似箭、歲月如梭~~又到了新的一年!!
感謝這些日子來板上晃晃的朋友,還有一起東南西北亂聊的朋友們^_^

祝大家~~新‧年‧快‧樂 ~~發大財!!!!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《霜花店》
演員:朱鎮模,趙寅成

有雙性戀的床戲場面,雖然如新聞所說一定會被列入限制級
但是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樣子^^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前幾天手殘把才截好的圖錯手刪掉了orz
本來想寫點感想的,但想到要又再重新截一次圖就好懶 @_@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headline/d/a/081204/3/d3x.html
(@Yahoo奇摩電影)

看新聞寫到,去看「愛在暹邏」感恩場的時候
可以先看到「愛‧不悔」(網路片名:不後悔) 的預告片~~:p
http://noregretmovie.pixnet.net/blog  (愛‧不悔 - 官網部落格)
點進去,有很好聽的電影原聲帶音樂可以聽 ^^ 柔柔的、浪漫的,就像整部戲的 Fu~
(想買電影原聲帶的,可以留言支持,若是數量夠的話就可以進)

明天去「愛在暹邏感恩場」買票的話,送海報喔!!!
這部也是力推的好片喔~~~:D


延伸閱讀:
http://gagamimiko.pixnet.net/blog/post/20108631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唉唉唉......... 我不喜歡虐......我不喜歡蠟燭.....我也不喜歡亂七八糟的口罩.....Orz

原本以為LUXE的系列應該到Final就結束了....誰知道.....
也原本以為小HI 可以開開心心的離開,不用跟之前的人一樣,都一定要拍過虐片才能走
原來.....都只是我想得太天真了^^; 
誰知道公司可以把戲藏這麼久,小HI 工作都算穩定了才來發行,真是的 = = 壞蛋!

LUXERD.jpg 光是看到 Re: D 這幾個字就令人.....

LUXEReD.jpg 
至於文字也不想翻譯了....反正就是那樣...(攤手)
只想說....對於他們的絕叫,我想我不太能忍受吧.....^^; 


雖然說是 LUXE 系列,但是卻有 KAI 還有別的演員,不是只有御三家三人
而且好像也是分別各自拍的,沒有合作 (是被大叔虐嗎)
所以想來....LUXE 這個名稱只是硬套上去,拿來賣錢的
也是啦.....莫名的........這是真正的、小HI 的最後一部了吧!!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 
禁断の恋

出演: 三上真史.加藤良輔.湯川尚樹
監督: 草野陽花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2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