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已經lag很久了~但還是來說說LUXE4吧!


莫名的覺得這次的LUXE4的質感比之前的都還要好^_^ 好像畫質較佳的感覺!



不同於LXUE1 的煙火和服)、LUXE2 裸的華麗、LUXE3 的ホスト
LUXE4走的是很清爽的白T牛仔褲風格 (其實LUXE1也是白襯衫+牛仔褲, 但怎麼感覺上就有點不良~:p) 一如以往...nagi還是一樣漂亮, sho還是很兇, 小hi還是不上相 (被毆飛~~~~XDDD)))))   不過小hi這次有露出好身材 (恩 那不自然的隆起也算是好身材之一嗎~~)


雖然小hi通常都不上相,但是這次CK的官網首頁放的圖,小HI真是可愛的不得了^___^



相較於旁邊兩人都笑僵了的情況下,小HI笑得好燦爛阿!!!! 好喜歡這種笑容^^ かわいい~~~
結果大家擔心的被雙的問題,果然還是由小HI承擔重任 (拍拍)
SM的是HN (穿著可愛的小褲褲,不知道效果如何) 
作瑜珈的是小HI (總覺得他以後應該有很多副業可以作~:p)
洗泡泡澡的是 SH (我喜歡洗泡泡澡的 ^__^ 把他們丟進浴室就對了~:p)
還有屋型船見面會的畫面!!

從頭到尾都有小HI ! 想來他是公司的大"黑"柱阿!!!!! Fight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