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介紹新人的 Smart 系列片子 - Smart 15 出來了!


老實說,新人 TSUBASA 我覺得長的普通 @@
不過看封面照片身材當然是有料啦! 只是還沒看過內容,無法評論什麼...

但是非常令人驚奇的是,C家這次花重本了
一次集合Smart11~Smart14的メイン級モデル九人,加上新人TSUBASA就十人了!!
其實若是把御三家都寫進去,就可以寫集合Smart7~Smart14,但公司就是要把LUXE三人分開寫!



GEN x RYU x GEN : (期待度 ***)
其實覺得GEN是好小孩,自從看了他跟小hi的Smart13 之後好感度上升,而RYU是總覺得他蠻帥的,卻總是對他的演出沒啥印象, 現在回想也想不起來他演了啥、演技如何~~XD 

HIKARU x TSUKASA : (期待度 ****)
雖然很想看小HI, 但是我對TSUKASA的興趣真的不大耶 @@ 雖然大家都說他長的像Nagi,但其實還是很不一樣,加上看上面照片,不覺得他好像長的沒以前好看了嗎? (好啦! 我承認這是我個人喜好,喜歡Tsukasa的親不要來打我喔~~逃)

新人 TSUBASA  :  (期待度 **) 
因為看起來長的普通,不過看介紹文字好像可以一下子來兩次?? 哈! 這樣就有點興趣研究一下了~~XDD

GEN x MAKOTO x GEN: (期待度 **)
因為我對MAKOTO還是沒啥印象....而 GEN 這次演了兩段! 不過看到簡介短片裡面,兩人對坐在泡泡浴缸裡面,還互相鞠躬說請多多指教,讓我噗了一下~:p 還蠻好玩的^^

SHO x NAGI x SHO : (期待度 *****)
這段期待度破表啦!!! ^___^ 上次LUXE4的 SN 部分有點乾,期待這次能夠好一些~:p
有點緊張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他們最後一部戲呢 ! 每次有一部戲出來, 退出的傳聞就要傳一次^^;  好不好若是他們要退出的話,公司讓他們開著記者會或是發表退出感言阿~~XDD 免得大家每次都猜來猜去猜得很辛苦阿...

KAI x SHUN : (期待度 ***)
KAI 也是好小孩,看了可怕的 KAI only 中,他跟 nagi 的對手戲之後,莫名的有點同情他^^; 而 SHUN 則是在 Smart13中對他的好感度上升!  所以應該還是可以看看啦! 只是 SHUN 跟 KAI 都是某種程度的嚎叫系^^; 我想到時喇叭聲音要關小一點.....XD

另外公司也想要幫 KAI x SHUN 組團體了, 應該是看LUXE操作成功想要如法炮製!
  <- 團體名稱募集
但是差太多阿......我不是看衰 shun 跟 kai 啦....>"<
只是要去哪裡找御三家的質阿!! 唉 ....這樣盛極一時的風華年代大概不是絕後也是空前了!!

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