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太忙碌,忙得沒有時間上來看看~@@~
對於這麼久沒更新,卻還是會上來走走晃晃的朋友們說聲感謝啦!!!
好不容易工作告個段落,趕緊上來貼貼圖吧!


LUXE  Final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人氣情色帥氣可愛偶像組合最終章!!
豪華寫真集、未公開映像,PV remix 及拍攝映像收錄的永久保存版!!
“We will never forget you.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明明知道就是要最後撈一筆的產品,但是看著廣告辭還是有點小小哀傷啦^^;
封面連重拍都不用,就直接把LUXE I 的拿來作成黑色就好(有夠省!)
不過很有氣勢的感覺(Y)
片頭也是,直接拿 LUXE4 的來用就好(繼續省)
當然內容也是很多令人以前的映像阿~~~很多幕後花絮等等,真是充滿回憶&令人懷念的畫面阿~~

重點是!!!!!

竟然還送 56 page  的寫真集 @_@   好想要買....Orz...但是好窮......T_T


喜歡LUXE的人可以上上LUXE Final的特別頁面,有附大型桌布可以下載喔!!
一張是三人合成照, 一張是 SN, 一張是 NH,  所以搞到最後還是nagi最搶手吧~~~~XDDDD (自認為)
桌布太大張就不放了,放些小小圖↓

------

 

令人懷念的Smart 10阿~~~~我好喜歡這段的說!! 可以算得上我的 list 上排名前幾名的橋段了!!
這裡是 NG 的畫面~:p 猜測一定又是nagi亂笑場,小HI也拿他沒辦法^^

  
小 HI 在清水寺的照片,好懷念阿~~~~

 
美人Nagi, 我已經無言了,這是出自哪裡的? 誰來提醒我一下? 

有沒有發現膚色跟下面那張差很多~?!
我想nagi應該可以去作那種「我就是可以這樣白回來~~」的廣告^__^




所以說,不是我一直嫌nagi 越來越瘦,眾親們自己看看咩~~~nagi 之前的臉頰還肉嘟嘟的阿~~吼!
跟現在兩頰凹陷的景況完全不同阿!!!!!! 
好可愛的兩個人喔~~~XDD  カッコイイ~~~~かわいい~~~なぁ~~~
不愧是溫馨love love派的CP!!



既然有了溫馨 love love派,當然也要來個肉慾(?)派~~(是說這家公司出品的哪個不是肉X橫流, 哈!)
這樣寫會不會被SN派 K 得滿頭包~~XD 人家可是說他們是恩愛的小夫妻勒~~
幕後花絮有一幕是兩人在床上打鬧,大概nagi 玩鬧太兇,
sho就從後面兩隻手抓住nagi的兩隻手腕,na 努力掙扎卻掙脫不開 sho 的桎梏

萌え~~~~~~

其實sho這張有抬頭紋,不過sho不太上相,我找不到他好照片來放了 (毆飛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