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熱衷別的事情去了@@ 我是不能一心二用的人阿~~~(抱頭)

最近想來列一下看過日本的BL戲劇
日本很愛拍BL小品,但是其實說句老實話,因為都是找一些年輕新演員演出,所以演技都普普不怎樣,演起來的感覺也有點彆扭~XD 但是抱持著對BL的熱愛,我想還是可以吃得下去的!!




-----完食-----


『Boys Love』- 齋藤工、小谷嘉一
『スキトモ』- 齋藤工、相葉弘樹 (不太算BL)
『いつか君へ』- 齋藤工、河合龍之介
『恋愛診断』I 「翼のカケラ」- 柳下大、汐崎アイル、寿里
『恋愛診断』II「運命のコドウ」- 河合龍之介、熊井幸平
『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』- 柳下大、加藤慶祐、相葉弘樹、齋藤ヤスカ
『となりの801ちゃん』- 瀨戸康史、柳浩太郎 (這部只是腐女遐想,不算BL)
『Boys Love 2 劇場版』- 小谷嘉一、菅野篤海
『愛の言霊』- 德山秀典、齋藤ヤスカ


-----未食-----


『体育館ベイビー 』- 中村優一、 久保翔、高橋優太
『僕らの愛の奏で』- 渡航輝、内山眞人
『禁断の恋』- 三上真史、加藤良輔


-----囉唆分隔線----

『スキトモ』&『となりの801ちゃん』因為嚴格說不算BL,所以就先跳過!

齋藤工演好多部,於是把他封為「BL King」當之無愧(笑) 但是其實演到了第三部,他還是有點僵硬.....尤其是『いつか君へ』,不知道到底是劇本出了問題還是哪裡出了問題~~(囧)~~ 唯一的看頭我個人覺得只有最後的爽やか的KISS。

莫名的我自己把柳下大封為「BL Queen」(笑) 其實他也不過才演出二部而已,但是瘦小纖細的感覺,實在太適合演弱受了^^; 兩部戲裡都是動不動就被人壓倒~XDD 

不能不推薦的『愛の言霊』(這部絕對必看的小品)



看完真的覺得德山兄さん的演技真是太好了(拇指)!! 一點都沒有彆扭的感覺,一掃我覺得日本BL戲都假假的感覺,兩人很自然的相處、整部戲感覺很很舒服!! 讓我忍不住去亞馬遜敗了一張DVD回家了!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