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了網舞,原本沒有抱非常大的期待,結果意外的好看!
整場氣氛非常熱絡!我想演員們也被台灣粉絲的熱情嚇到了吧^___^



傳說中的同人始祖,感覺上也還好,並沒有著墨太多 (大石跟菊丸的秘密基地算嗎~XD)
但是燈光效果、音樂、演員們又唱又跳!整體感覺很不錯!

  

很開心看到齋藤工 (之前號稱BL King ← 哈!別太在意,我們自己亂封的~XD)
本人真的超帥的!!怎麼會有人這麼不上相啊!吼!!
舞台上的藍色假髮也讓人有點囧,但是私服的他真的超帥的啦!!身高又高!臉又帥!衣服也很有型!
好猶豫要不要去參加他的寫真集簽名會阿~~~(笑)

 

aiba 本人則是跟電視雜誌上的一樣,很清秀很可愛!
跳舞跳得也很好!不愧是街舞出身的!而且整場就他的尖叫聲最大聲!不愧是招牌阿~XD

至於河合龍之介

真的很抱歉.....Orz...我連他在舞台上的戲份都演完了,還不知道那個人就是河合
還是朋友提醒我說:那個金髮的就是河合龍之介阿~~~

我:啥??? 那個人是河合??? (拿起望遠鏡)

好吧!的確是河合,我完全沒認出來阿~~哈哈!都要怪他們的假髮啦!!
為了配合漫畫的角色,大部分的假髮真的都蠻詭異的,但是本人都比舞台上的人帥很多啊!!

結論:頭髮真的很重要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