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喲....寫不出來啦~~~吼~~~~

不過被提醒,其實我也不一定要只寫一篇對吧!!
誰規定公主只能寫一篇~XD 哈哈~~我就來寫著公主1,公主2,公主3... (暈)


NAGI(奈義)為什麼叫做「公主」阿?? 剛開始知道他的暱稱時也是百思不得其解,明明也是個堂堂正正的好男兒(笑) 不過第一次看到他時剛好是IDOL BOARD POWDER SNOW時期的小瓜呆頭,看起來整個就是呆!! 他不適合露出他的額頭~:p 加上笑起來的瞇瞇眼和有點運動白痴的好笑樣子,讓我覺得他跟Maru有點相似!跟其他幾位曬得黑不隆冬的演員比起來,他皮膚算是白的!尤其是在陽光白雪反射下更是白皙透明^^ 就因為這樣就可以當公主嗎?! XDD

看了片子之後,覺得SHO好玩又好笑,長的又帥!! Hikaru笑容燦爛、翹翹嘴很可愛!! NAGI感覺上就長的普通耶~~沒有特別感覺!!可能也算清秀吧!所以三個關西部最紅的被放稱之為「御三家」! 但是去搜尋他們的資料之後,耶...?? NAGI是現在最紅的??拍的片子數量最多?? 好怪喔...他不是長的普通嗎^^|| 好奇心驅使下當然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到底他有什麼特別的啦!! (所以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~@@~)

----------

事後補充:

隔了好一陣子之後,才發現原來對岸的nagi飯鬧內鬨的蠻嚴重的^^;
是有固定的某群人,才稱Nagi為公主..而這些人稱為「公主飯」...(真是傻眼阿...我隔很久才發現@@)
但是我已經寫了很多公主來、公主去的啦!!!寫都寫了..改不了啦!! (攤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