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公主1之後,被抗議說那根本是公主 0.1....就講了公主很難寫的咩~~~~~~~~><"
本來今天想要寫 0.2的...但是到最後還是寫不出來...^^|||
為了逃避來寫點別的 (乾笑) 不是腐女別往下點...呵呵!



根據研究?!顯示^^ 拍攝GV有兩大主要公司,COAT 跟 Ko (若是不知道什麼是GV不要問我~~XDDD) COAT 主打的是直男牌,就是他們旗下藝人是直男;而 Ko 則是相反,主打旗下藝人都是彎的。不過看過一兩部Ko的片子之後,覺得我實在不喜歡長的瘦瘦白白,又有點娘的小受,於是完全放棄 Ko 家的東西!! = =

COAT分成東京跟大阪兩地,所以下面的分支又分成COAT跟COAT WEST;至於那第三個分支KURATATSU是什麼??也不要問我^^; 我也不了! 這三個分支會各自出品不同系列的片子! 而他們的會員Club名稱是CK (舉例說明的話,就是事務所是Johnnys, 而加入的club是YOU&J) 其中fans自封為御三家的 NAGI.SHO.HIAKRU 則是 COAT WEST 旗下最紅的三個モデル!

有人說,COAT號稱情色界的傑尼斯(笑) 用相同的方法在培育旗下IDOL,其中也不乏各系帥哥!只是這邊的帥哥都不太「長命」就是了~:p 有文章寫說一般普通モデル的壽命是3-5部片然後就會退出,紅一點的也會有8-10部的,但是看看御三家的作品表,這三人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....SHO十多部,HIKARU-21部,NAGI-25部(扣掉再録) <- 還在持續增加中,更不用說他們還沒有退出..@_@...

他們的FANS越來越多...越來越多.....連公司都在網站上寫,本公司製作的影片是以同志為對象而拍攝,不過近日來女性觀眾好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真令人感到高興阿!

簡而言之,就大概是這樣^^|||(汗)
明明就是見不得光的行業,為什麼搞得像是IDOL一樣...還真是微妙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