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原本有想要自己偷偷去外面開一個版,把這個分類的東西都移到另外一個地方去,因為就算寫在下面,也是一點就開,防君子不妨腐女(?) 但是因為又是公開版很多東西不能寫 Orz (其實我想寫觀察日記~*爆*) 友人說我一整個太高調!! 就這樣大喇喇的把COAT家的事寫在公開blog上.....= =



後來為什麼想要移版的事情作罷了呢??

因為NAGI好像退了...悲しい
公主若是退了...那我移版也沒什麼意義了...(毆)

5月份新片(提過他客串的AV21)原本以為是他兩個月不見-久違的新片,結果看了之後發現拍攝時間比3月的LUXE2還早びっくり <-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^///^ 也就是說他應該已經快要半年沒有拍了。若真的是退出了,他也沒有像大輝這樣臨走前得拍個「恐怖片」Orz..是因為staff一向疼愛他嗎??

而且看大陸網友截圖,發現劇情片FRIENDS的幕後花絮中,NAGI竟然有去探班びっくり 雖然只有背影,但是那個身形真的就是他阿...Orz 而且即使是背影,竟然頭部以上打馬賽克 @_@ 這是什麼意思? 意思是說他真的退出了?所以他的臉已經不能出現在螢光幕前了嗎?還是只是不希望他搶了另外六人的風采? <-總覺得後面這個理由太牽強,不太可能!

不過這也解釋了為什麼nagi沒有參與FRIENDS演出的原因吧....想當初我哀這麼久@@ 說集合旗下超級model的片怎麼會沒有他....原來是.....這樣嗎.....

最後令人吃驚的事情是....

5月份銷售No.1竟然是AV21冷や汗
這是什麼情形...FRIENDS竟然賣不好?? 這麼多偶像model聚集的劇情片竟然賣不好(是包公的錯嗎しょんぼり...反而是nagi客串的AV21賣到 Monthly No.1 (而且GV公司讓AV21拿到No.1也蠻尷尬的 @@) 這樣公司會捨得讓nagi走嗎~~XDDDDD

以上純粹都是猜測罷了....

也不知道公主是不是真的退了.............Orz 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