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莫名的這個分類有時候會很多人留言~:p 乾脆以後改成COAT WEST專屬版好了(違)
只是沒有想過CW家的事情,竟然也有Event可以寫 @_@



LUXE 3
↑就這三個人...LUXE....

LUXE と「納涼屋形船」
2007.8.25 in 大阪

‧Guest: LUXE <-就是御三家他們3人啦!
‧場所:大阪某所「屋形船」
‧內容:LUXEのトークショーイベント <- talk show? 我看都會是SHO在講話吧!
‧定員:30 名前後 (可攜伴1名)
‧應募方法:CLUB CK「ゴールド会員」の方のみ (男女不拘)
‧參加費用:一人10000円 屋形船餐費
‧注意事項:會場週邊及Model禁止攝影,禁止拍照,當天預定拍攝收錄於次回(LUXE4預定)的畫面,若是照到客人的話會以馬賽克處理。<-知道可能有LUXE4是好事,表示Nagi要退的事情又是傳聞了??!(問號?)

-----------

感想:
1. 可惡!!我真的很想去看御三家本人!!
2. 金卡會員限定....Orz...根本不可能,也不會有人拿去奧克遜賣orz
3. 公司真的想朝偶像方向製作御三家?鈣片可以搞這麼公開喔??可不可以握手??@_@
4. 可惡!!我真的很想看御三家本人!!!!.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