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T廣告已經出來啦!! 其中最受矚目的應該是IB5吧 ~:D



IDOL BEACH 『SECRET OCEAN』 

 
 Idol Beach 竟然只有兩個人耶~~是1-5 以來人數最少的一次.... 不過這樣也蠻恐怖的^^; 所以的銷售壓力就在兩人身上!賣的好賣不好都責無旁貸阿~~(不過莫名的還蠻有信心的說~:p 因為感覺像是腐女跟同志都能接受的範圍^^ 看他們兩人身上一塊塊的肌肉阿~~~XDD)


這個笑容跟中間的是怎麼回事阿~~~哈! 公司想要力捧Makoto跟Hikaru湊成堆嗎^^  Makoto是拍過一兩部戲的新人,感覺也是個ギャル系,皮膚可以跟小Hi 比黑了! 聽說他在IB4 裡面都只當攻耶! 以公司新人來說還蠻奇怪的

換了blog就是有好處~XD 可以貼自己想貼的養眼圖~~哈哈哈哈哈!!


忘了寫9月新片還有包公的 ONLY SHINING STAR GEN,雖然沒寫共演者有誰,但總覺得會有SHO,Hikaru 帶新人的機會很大! (雖然包公已經算不上是新人了) ................才剛寫完前面的文字,抽空去官網看一下封面圖,挖勒!!! 什麼機會很大= =根本就是他們兩咩!!!!! 好吧! 又要繼續去更新作品表了!! .....(nagi真的都沒有了耶.....默...orz)


ps.附帶一提

上個月Ranking:  No.1 IDOL BEACH COCONUT BREEZE (果然不愧是SHO,Hikaru阿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