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K公司說厲害也很厲害 @_@
雖然我有點想把Queer as Folk 的影片寄給他們參考,但是GV這樣製作偶像真的已經很厲害啦!!!
又有文字repo又有照片的,因為照片太多,就選兩張喜歡的來貼吧~~~




餵食照


腐女總是很愛餵食照的阿!!! 吼!!~~~~~雖然感覺SHO有點不好意思~XD

Nagi x Hikaru


好喜歡這張照片^_^ 小Hi好可愛喔~~~~ 
沒有辦法把眼睛從他臉上移開~~~XDDD (ごめん~奈義くん~XD)
nagi 好像黑了一點,臉上的肉也多了一點^^ 果然是減少有天山老妖在的工作後就會胖嗎~:p
注目:兩人的項鍊阿!!! 凹....在Smart8的回憶竟然就這樣"豪爽"的送給粉絲了.....Orz

轉吧裡貼的↓

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段说到司仪按著播放的介绍影片,一个个照顺序访问 HIKARU SHO NAGI。 访问HIKARU的时候,会场自然冒出「好可爱~~!!」的声音,SHO就吐槽说害羞囉,害羞囉(爆)!!一旦开始说话就会露出小孩子的样子的HIKARU。对於司仪提出的问题也会笑著好好回答。

補:
說到SHO,有說當影片放著從「Elos1」以來的SHO的各種面貌影片時,所有的人都把筷子放下,很仔細的盯著螢幕看,SHO還會一邊耍笨吐槽,以關西人特有的幽默把會場氣氛炒熱。
說到NAGI,好像沒說什麼耶^^ 就說他是my pace的療癒系,有時候會突然爆走wild~~XDD 但也都好好的回答問題,大概類似這樣^__^
(我日文不好...若是有錯誤的地方很抱歉啦~~XD~可以參考吧裡大熊親的完整翻譯^^)

其他都跟之前日放repo跟翻譯差不了多少! 質問部分還是得等 LUXE IV  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