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來了一些新朋友,很高興越來越多人可以一起應援御三家^^
有一些人寫信問我有關下載檔案的事情,我想就在這裡一起寫好了^^;
不然要一一回覆有點麻煩@@

我一向是到下面來源找檔案:

1. 百度吧的御三家的吧是一定要去逛逛的,常會有好東西
    (ex.搜尋sho吧,nagi奈義吧,nagi吧,hikaru吧....
     還有其他一些提供很多片子的吧,可以用片名去搜尋,應該就會有了)

2. 各個吧裡精華區會寫吧裡的論壇
    (就是去論壇逛逛吧)

3. 用驢子搜尋片名也可以找得到片子

4.(這個我其實沒用過) 其實泡菜盒也有檔案,但是速度是龜速或是根本下不來,所以我很少用這個!

大致上就是這樣吧! 其實新片當然會比較好下載到,舊片就要慢慢收,但也不是收不到,要有耐性!
經典片一定會常有人放上網的!


另外,有人一直要求,所以就放下面:
(檔案已移除)


傳了這個檔案,就僅此一次吧! 
希望這裡是可以讓大家交流的地方,不是求檔的地方(笑)

Smart 15 的分段下載
密碼:御三家所屬事務所名稱(四個大寫英文字母 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