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愛情故事 (Bangkok Love Story)


(圖好像有點大^^; )

導演 Poj Anon(普安農)
演員:
Rattanabalang Toesawad 飾演 雲 (Cloud)
Chaiwat Tongsae 飾演 石 (Stone)
Weeradij Srimalai 飾演 霧 (Fog)

跳脫以往泰國同性戀=人妖的巢臼,而是以殺手 vs. 警察為設定拍攝。不過其實殺手vs.警察是很多BL小說愛用的老梗~XD 看了電影海報之後,覺得..挖..@@.. 兩個肌肉男....跟歐美比較接近,跟日本那種白白瘦瘦的眈美風格迥然不同。導演是之前拍MV的知名導演,整部片拍的美美的,尤其是很喜歡片子一開始跟片子快要結束的地方,慢動作跟一些效果真的很有MV般唯美浪漫的風格~~



來寫寫之前看過的片子,有些腐女朋友對這部戲的接受度不高,可能是因為看習慣日本系的白白淨淨的男生,對這種粗曠肌肉型的男人接受不能^^; 不過其實拍起來還蠻美的 (除去一些覺得蠻扯的劇情之外^^;;; ) 雖然兩位演員自己也對第一次接吻戲、碰觸到對方的鬍扎之後,就對「把對方幻想成女生」的想法幻滅~~~XDDD 但是演起還還蠻自然的!!


雨中擁吻鏡頭↓


缺點是劇情有點進展過快^^; 到底為什麼兩個人會突然愛上了?! 還是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~:p 而且兩個人很愛在戶外○○○喔~(爆) 動不動就在戶外擁吻或是壓倒之類的。看起來有點不習慣~~XDD 不過我很喜歡兩人裝睡,互相偷窺對方睡顏那段,感覺蠻浪漫的 ^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