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《不後悔》
導演:李宋熙
演員:李漢、李永勳、金東旭
放映時間:2006


這是我第一部看的韓國BL片 (王的男人應該不算吧~:p)
其實看完蠻訝異的,不知道韓國拍的BL片品質這麼高 ^_^ 我想除了劇本之外,也要歸功於兩位演員的演技了!一開始只認得李漢這位演員(@金三順),但是看著看著,卻完全被李永勳飾演的洙民吸過去!!! 

雖然外表也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,卻讓人不禁喜歡上他的純真,可愛,細膩的感情。尤其是他每次眼中擒著淚水,鼻頭開始泛紅時,真的很想gyu~~的抱住他阿~~~XDDDD

結局有點令人出乎意料^^ 但看完之後,會沉浸其中,劇情在腦海中徘徊不去......
推薦好戲!!

(劇情)


簡單來說,就是已經有未婚妻的富家公子哥 (李漢@載民),愛上貧窮的妓男 (李永勳@洙民),即使洙民一而再、再而三的拒絕載民的追求,載民卻沒有辦法放棄,仍然迄而不捨繼續追求洙民。甚至到酒店去大吵大鬧,就是要找到洙民,最後洙民終於拗不過,也無法欺騙自己的心而答應了載民,兩人愉快的度過了一陣美好時光。

但是,載民的母親發現了,要他們立刻分手。載民受不了壓力,想了斷這段關係。洙民覺得自己到頭來還是被富家公子哥騙了,憤而和朋友聯手要給載民一個教訓,但是載民卻在此時發現自己的真心........最後......


PS. 金東旭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,可愛的夏林^^
看咖啡王子的時候,根本不知道原來《不後悔》中清秀可愛的佳南就是金東旭呢!


洙民:你的○○到底跟我每天晚上吸的○○有什麼不同?
載民:因為我們的都是寂寞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