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凱蒂小姐的「鼓勵」(大錯)~~XD
決定快點把御三家第二篇生出來,要不然怎麼能寫到TAIKI呢~~是吧!?

一樣附上警告標語...Orz
以下為限制級腐女内容....接受不能的請不要點進去了喔~~~
jugem不能鎖版..也不能鎖單篇...不然我乾脆搬家到 FC2 去寫御三家算了...哀...
拖了很久....終於要寫Hikaru-狐狸篇了^^;
為什麼SHO可以立刻寫出來,Hikaru卻這麼難寫呢....orz



SHO 很好寫,因為他很透明^^ 活潑愛說話,人有趣長的又帥,照片或影片放出來大家也都說帥! 攝影大叔問他問題,他也都會好好回答!

Hikaru
我很喜歡這張的光線跟感覺, 另外放一張還沒曬那麼黑的Hikaru

但Hikaru很像是個謎........第一眼看到Hikaru時,覺得他活脫脫就是難波街頭的牛郎-標準牛郎照(汗) 不管是長相或是頭髮...(我覺得大部分是頭髮的錯^^; ) 而且他照片很難選@_@ 因為其實他長的算普通! 跟一般所謂帥哥的大眼睛不同,Hi 有著細細長長的眼睛,而且還常常一副愛睡覺很無神的樣子^^;所以很難選到覺得他帥的照片! 會動的Hikaru比較帥!

國內網友給Hikaru的暱稱是「狐狸」,而 Hikaru 為什麼會吸引人呢?我想是因為他的笑容 ^_^ 他的鼻子很挺,側面看很漂亮! 嘴巴是翹翹嘴^^ 就算不笑都是翹翹的菱角嘴很可愛! 而且他很愛笑 (跟TAIKI 是笑場王的那種不同XD) 很少看到有人拍戲時可以笑得很燦爛的! Hikaru就是一個!!

另外還有一個就是他的身材^///^ (在blog上不敢放太養眼的圖...我想就意思一下好了..- -..這是曬比較黑的Hikaru)我覺得Hi 的身材是御三家裡面最好的一個!!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去把自己曬得黑不隆冬的,但是他把身材練得一丁點贅肉都沒有@_@ 全身皮膚像是緊繃的一樣滑溜~~(天ㄚ...再寫下去, 我快變成色女了 <- 已經是了= =) 不過Hikaru 有說過是因為有觀眾反應說 Hi 太瘦了,所以他才去練身體! 不過拍戲拍一年下來,就會發現 SHO, NAGI, Hi 都瘦了?!....拍這種會身體不好嗎?! 怎麼都越拍越瘦?! (疑惑中......)

Hikaru 雖然愛笑.....但卻又是什麼都不會說的悶葫蘆= = SHO 有說過他的夢想是存錢在海邊買一棟房子,經營跟別人不一樣風格的旅館! NAGI 的夢想是當模特兒,而現在也一直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! Hikaru 呢?! 沒人知道他為什麼要來做這行,也不知道他未來想要做什麼! 當別人在說落落長的拍攝感言時,他只有簡短兩句:辛苦了! 下次拍攝也請叫我! 當SHO, NAGI 願意說拍 Only 所受的苦時,大叔問了Hi 的感想,他也只是笑笑不說話! 當大叔要他們給觀眾說一段話時,SHO, Nagi 都說希望觀眾多多支持他們,他們會好好努力的之類的話時,Hikaru 只說,若是觀眾在路上認出他時,請不要叫他的名字!.........

喔....還有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....就是他是會在拍攝中途時, 臉會變臭的一個^^; 想來也是個情緒化的小孩....:p 說小孩嘛~~其實也不小了! 他的歲數從18-21不等~~XDD 因為公司奇怪的政策,想要隱瞞他的實際年齡,硬要說他只有18歲....但是他自己應該沒想要隱瞞的意思吧,所以在不同的片子訪問中,會發現他說的歲數都不太一樣~~:p 另外就是, Hikaru 也是御三家裡面最會穿衣服,最Fashion的,不管是破牛仔褲還是叮叮噹噹的掛飾,或是手提包、屁股包,好像他穿起來都很適合,很好看!! (不像Nagi永遠是一條花襯衫~XDDD)

看到有Hikaru的fans寫說,喜歡Hikaru是最辛苦的,因為不知道他會去哪裡! 喜歡SHO, NAGI 的話,就算有一天他們退出了,還可以知道他們都在朝夢想努力著^^; 只有Hikaru 是退出了就像消失了... 一點不留痕跡........

寫這麼多,好像我對他跟對SHO的熱度不同一樣~:p~ 其實只是對比較謎樣的人物有研究的熱情啦~~XDDDD ! 再加上要慶祝 Hikaru 作品完收!! XDDD (參見作品表,最後兩部是新作所以不算在內) 因為Hi 不像SHO 有早期作品很難收,也不像 NAGI 多產到令人昏倒....所以是最早收齊的一個^^ <- 無意義吧.....= =

國內網友的幽默
有一次去Hikaru論壇逛逛,看到有個帖子的標題是「兇猛狐狸全集」,我心裡想,喔~~~Hikaru的照片嗎? 很高興的點進去看.......結果........看到一堆野生的跟動物園裡的真狐狸.........Orz....了不起!!!
不過他們也很愛把真狐狸跟Hi 一起作成桌面海報~^^; (圖1圖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