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買大 NAGI 被双
買小 SHO 被双
大小通吃 HI被双

開啦! 開啦!
下好離手阿!!!!




哈哈哈哈哈~~~~~抱歉~~XDDD 這個有戳中我笑點阿~~~~哈哈哈哈!!
我要買大還是買小呢..........(努力思考)..........

若是以經驗值來說的話,當然是買HI 啦!! 因為他經驗比較多 (彈性比較好?!) 好像比較有可能喔 @_@? 但若是以新鮮度來說,該不會公司認為很多人想再聽聽SHO慘叫的聲音,或者是想看Na爺痛到臉扭曲的表情吧....Orz (昏死路旁) 這真是困難的抉擇........>"<

之前就一直聽說nagi要退之前,會拍一部虐片! 但是我莫名的有信心,虐片應該不會是LUXE4!!!!  WHY ? WHY ? WHY ? 我覺得應該不會是LXUE4阿~~~~~~~~~~~~~~~~(抱頭)  LUXE 一向就是走偶像風格的路線,怎麼可能會虐的嘛~~~雖然2ch寫了「手鐐腳銬YOGA(?)2本穿刺」,但我覺得就算是手鐐腳銬的虐,也應該是像LUXE2裡面的Sho x Hikaru那樣,雖然有頸鍊,也有繞在腳上,但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溫情阿!!! 挖哈哈哈哈!!    而且其實2本的戲碼LUXE1已經用過了 @@.....

說了這麼多,雖然以上都是我自行猜測,但還是覺得應該虐不到哪裡去....Orz 要虐的話也應該是大叔的事情 = = 而大叔照理說不會在LUXE系列中出現 (點頭!!)  若說溫情的虐就可以讓nagi退出的話........COAT家好像不是作慈善事業的感覺......會有這麼好心我就不信 Q_Q (除非staff 特別疼愛nagi ~~~~XDDDD  看得出來我已經語無倫次了....Orz)

結論:

我下......小Hi.....吧~^^;  

(雖然對不起小Hi......但是我真的不太想看nagi被双耶...... Q_Q 
別擔心~~我相信sho,nagi會很溫柔的 <- 都你在說 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