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COAT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Nagi 真的蠻久沒出新片的感覺
不過最近好像又久違的去拍戲了,所以之後還是會有新片吧!
喔~~還有 SHO 骨折了~
不過看官網上 staff 寫說在治療復原中,所以應該沒大礙吧^^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SHO 真的很努力啊!
幾乎是以一個月一部的速度,總部數快要追上 Nagi 了 ~XD

忍著厭惡感把 LUXE Re:D 的 preview 看過了....(我幹麻虐待自己 = =)
因為想說我也不會去載這部片來看,所以preview就忍著看一下好了@@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前幾天手殘把才截好的圖錯手刪掉了orz
本來想寫點感想的,但想到要又再重新截一次圖就好懶 @_@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NAGI*SHO 1st Commemoration

喔喔喔~~不用多說!又是COAT WEST華麗麗的組合!官網也作得美美的!
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^_^

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7) 人氣()

Story 1st Episode 『The Scecret Trap』

SHUN・REO・ICHI・GEN・KAI・NAGI・SHOとWESTの人気モデルが大集結!!
就簡單的貼貼圖吧~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) 人氣()

 來補舊文啦~~

9月份 NAGI 跟 SHO 各自有新片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再不寫點東西,這邊快要長蜘蛛絲了~XD
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IDOL BEACH『Love Mission』

紅牌模特兒 奈義X翔X櫂  和熱門的新人 壱X翼 參加!!

所以有五個人,兩個老大哥跟已經算是前輩的Kai
帶著新人壱跟翼..........


其實照片看起來,奈義還是超級帥,筆直的鼻樑像是整的一樣 (當然,這是褒的意思~XD)
翔本來就帥,櫂頭髮剪短了,越來越乖的感覺
而二位新人在照片裡看起來都不錯


但.....恩....不知道為什麼, 莫名的覺得好像沒什麼新意 (毆飛)

(其他放下面)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ELoS Act.4『THE SNAKE ROAD』
之前就已經看過SHO在message裡面說過,正在拍攝ELoS4
結果現在出片啦~~~看圖片好像很不錯呢!!



nagi整個臉頰都凹進去了 @_@ (嚇)  會不會瘦得太過頭了阿.......
難怪在接獲粉絲擔心的詢問信件後,官網回應說nagi 說身體很好,有叫他多吃點飯@@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但還是可以來貼貼圖~:p
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....人一懶起來就什麼都沒勁.....Orz

三月份要出的新片有 I LOVE HOT 2,但是看到演出名單沒有Hikaru...心就涼了一半(苦笑)....やっばり。。。。不過也沒規定2一定要找1的演員啦! 像包公也沒有來~:p (我想是因為公司要推SKY CP吧..) 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2月的新片,御三家都變成陪襯或是拉抬的角色的感覺
沒有小HI.......想來是正式轉職了嗎............
SHO有在SKY裡面客串演出,不過主角應該是SKY的兩位
而SS11裡面nagi應該也是客串一小段吧...因為封面的照片好小一個~:p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雖然說老實話,我對這個團體沒什麼太大的興趣^^|||
但既然是COAT家新團,就來介紹一下吧!

 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我認真的把 Hikaru x Tsukasa 的片段看過了! 看得我一愣一愣的
以前對Tsukasa的印象沒有說很好 <- 指的是演技 
(後來發現其實應該是被Nagi 害的^^; )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非常迅速的把S15下載完畢~~~ v ^.^ v

稍微快速的瞄了一眼,發現我好像錯估了Tsukasa的感覺~~~~ 
跟Hikaru的片段好像很萌 阿阿阿阿~~~是技術(還是演技?)進步了嗎~~^////^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介紹新人的 Smart 系列片子 - Smart 15 出來了!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LUXE3 沒有得到No.1......很難想像No.1竟然是AV22......  
我認真的覺得COAT家是不是要轉型啦?!?!

上個月也是nagi有拍的AV21得到 No.1、這個月也是AV得到No.1
我看COAT乾脆轉型好了.... 然後御三家朝Idol路線製作這樣.........@_@
最好是出一本寫真集給我買啦!!!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埃埃埃.....(不是腐女請不要點進來....點進來不負責><" )
 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博物癖發作,這種紀錄當然是一定要記下來的囉!!
(從日放blog偷貼過來的,不要告我阿~~) <-誰知道= =

-2006年度銷售排行榜-
王冠2第1位
IDOL BEACH『FIVE STAR MEMORY』【2006.02】
王冠2第2位
SHO ONLY SHINING STAR 【2006.05】
王冠2第3位
LUXE 【2006.10】


-2005年度銷售排行榜-

第1位 Smart 8 Impression 【2005-03】
第2位 アイドルビーチ in USA/BIG WAVE 【2005-05】


-----------------
喔喔喔喔~~~LUXE十月才發賣,就能拿到2006年第三名!!真是厲害耶!!
不過更厲害的是SHO(汗) 我真是太小看他了^^; 其實YOU才是最紅的吧~~~XDDDD 包辦1. 2. 3 名阿!!!HIKARU 也有在SHO only裡面客串耶!!所以小Hi也算是包1.2.3名囉~^O^~NAGI則是1.3名!

2005則是NAGI和HIKARU包前兩名阿~~拍手

總而言之御三家還有得賺阿~~別引退阿~~~~~~~~(喊)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剛看完控回來就去看COAT WEST新聞的我也是個......汗...orz


但問題是....TAIKI 回來了??!! OMG !!!! びっくり
太驚人的消息!! 驚到我了!!

更驚人的是,竟然是跳槽到對頭的Ko家去 @_@
而且新片STYLE竟然跟LUXE2同一天發...擺明了就是要打對台嘛!
Ko到底是給TAIKI多少錢讓他跳槽阿...
還要跟nagi,hikaru,sho打對台...有點奇怪的感覺.....

我不喜歡Ko家的阿orz....

不過TAIKI fans都要瘋了^^;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1 2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