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LUXE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唉唉唉......... 我不喜歡虐......我不喜歡蠟燭.....我也不喜歡亂七八糟的口罩.....Orz

原本以為LUXE的系列應該到Final就結束了....誰知道.....
也原本以為小HI 可以開開心心的離開,不用跟之前的人一樣,都一定要拍過虐片才能走
原來.....都只是我想得太天真了^^; 
誰知道公司可以把戲藏這麼久,小HI 工作都算穩定了才來發行,真是的 = = 壞蛋!

LUXERD.jpg 光是看到 Re: D 這幾個字就令人.....

LUXEReD.jpg 
至於文字也不想翻譯了....反正就是那樣...(攤手)
只想說....對於他們的絕叫,我想我不太能忍受吧.....^^; 


雖然說是 LUXE 系列,但是卻有 KAI 還有別的演員,不是只有御三家三人
而且好像也是分別各自拍的,沒有合作 (是被大叔虐嗎)
所以想來....LUXE 這個名稱只是硬套上去,拿來賣錢的
也是啦.....莫名的........這是真正的、小HI 的最後一部了吧!!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其實從第一次的屋形船活動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, 公司好像想把偶像推出去賺錢!哈哈哈!
不過雖然還是要是CK 會員才能參加抽選就是了~:p
又有活動,又有talk show、又有握手會,然後帶大家買週邊跟生寫真(笑)
他們果然是偶像阿~~~~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最近太忙碌,忙得沒有時間上來看看~@@~
對於這麼久沒更新,卻還是會上來走走晃晃的朋友們說聲感謝啦!!!
好不容易工作告個段落,趕緊上來貼貼圖吧!


LUXE  Final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人氣情色帥氣可愛偶像組合最終章!!
豪華寫真集、未公開映像,PV remix 及拍攝映像收錄的永久保存版!!
“We will never forget you.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雖然明明知道就是要最後撈一筆的產品,但是看著廣告辭還是有點小小哀傷啦^^;
封面連重拍都不用,就直接把LUXE I 的拿來作成黑色就好(有夠省!)
不過很有氣勢的感覺(Y)
片頭也是,直接拿 LUXE4 的來用就好(繼續省)
當然內容也是很多令人以前的映像阿~~~很多幕後花絮等等,真是充滿回憶&令人懷念的畫面阿~~

重點是!!!!!

竟然還送 56 page  的寫真集 @_@   好想要買....Orz...但是好窮......T_T


喜歡LUXE的人可以上上LUXE Final的特別頁面,有附大型桌布可以下載喔!!
一張是三人合成照, 一張是 SN, 一張是 NH,  所以搞到最後還是nagi最搶手吧~~~~XDDDD (自認為)
桌布太大張就不放了,放些小小圖↓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大人気エロカッコ可愛いアイドルユニット最終章!
豪華写真集、未公開映像、そしてスペシャル映像集の永久保存版!!
"We will never foget you.”

-------

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哀傷.... 哀傷的是早就知道的答案,  高興的是至少公開的向大家宣佈這個確定的答案!! 這是給粉絲一個交代吧!! LUXE 這個超人氣,帥氣與可愛的偶像組合要解散了! 這是最終章了!!!!

其實這也是把之前的未公開映像剪一剪, 再加上豪華寫真集,就湊一個特別篇永久保存版出來了! 因為小HI其實早就離開了吧......

寂しいよっ!!
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Oct 24 Wed 2007 00:06
  • LUXE4

雖然已經lag很久了~但還是來說說LUXE4吧!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買大 NAGI 被双
買小 SHO 被双
大小通吃 HI被双

開啦! 開啦!
下好離手阿!!!!
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CK公司說厲害也很厲害 @_@
雖然我有點想把Queer as Folk 的影片寄給他們參考,但是GV這樣製作偶像真的已經很厲害啦!!!
又有文字repo又有照片的,因為照片太多,就選兩張喜歡的來貼吧~~~
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其實原本看到日放寫說她們要穿浴衣去參加屋形船event,我還覺得挖~~這麼正式喔~?! 要穿浴衣耶!! 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類似這種活動穿浴衣是很正常的阿~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不要問我為什麼每次累得半死就想到要去看看他們的消息= =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莫名的這個分類有時候會很多人留言~:p 乾脆以後改成COAT WEST專屬版好了(違)
只是沒有想過CW家的事情,竟然也有Event可以寫 @_@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給 H 子.....(你知道我在說你~~XD)

小HI上雜誌了啦!!!!! 吼!!!! 而且還一次上兩本耶!!
一本是髮型誌 (雖然那好像是給ギャル男上的髮型誌~XD)
一本是本誌

髮型誌有1P,本誌有4P看錯, 其實也是 1P而已
我看YOU還是去看KK10週年好了,順便幫忙帶雜誌回來!
(↑完全性目標錯誤!!!~XDDDD )


--- L3偷圖分隔線 ---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un 22 Fri 2007 04:23
  • LUXE3

呼呼呼~~~~呵呵~~~ときめき
(再次重申不是腐女不要看挖~~~~)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~~~~
華麗麗的LUXE2流程已經出來了~~~不是3/18才發嗎?為什麼今天就有了阿 ???

SHO的家有好多玩偶~~史努比,芝麻街~一堆迪士尼跟動漫玩偶,其中他的房間都是[史迪奇],娃娃,紙巾盒,毛巾被,枕頭…等都是[史迪奇]的。浴簾是維尼!(題外話:對岸網友們在討論什麼是史迪奇,還貼了個史瑞克的圖問是不是這個~~驚^^;) 凱娣小姐跟可以跟SHO做好朋友~~~:p 我說真的!又是企鵝又是史迪奇的,YOU達真的太合了^O^

日放說SHO的家不太像男生的房子^^一堆娃娃而且還會自己做飯(冰箱滿滿) 厲害的是浴室裡面放的牙刷竟然有七支,他笑說因為朋友多,會來過夜~XD 那也太多了吧~~~ 日放又觀察說房間應該是有女友的樣子^^ 重點是拍攝時還有打電話給Hi跟NA,打給N的時候還說「みんな大好き奈義くん」然後打電話^^ 又說NAGI一向都很忙,若是能接電話就好了....結果「何してんの?・・・仕事中?ごめん・・・」而立刻就掛電話了!但是......仕事中?仕事中??びっくり (好想知道NA都在忙些什麼阿......orz 兼差嗎?? @@ ??) 還有介紹他的啞鈴是從Hi那邊A過來的 (不過HI也有介紹到他的12KG啞鈴耶~~果然是有多的所以才被A過來~:p) !感覺SNH的感情真的不錯!

Hikaru貼了很多去塞班玩的照片在牆上,理由是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旅行很好玩,有些三人合照,也有一些兩人合照,不過當然是NH照比較多^^ 更厲害的是其中有一張是NAGI特寫獨照,Hi照著照片說:「NAGI好帥,很男前阿!」OH MY GOD!!!所有腐女都倒地血流成河了.............orz

Hi不會做飯都吃外食(冰箱空空),還有介紹參加格鬥比賽冠軍的獎牌,還有首飾等等! (這麼瘦的小hi竟然可以拿格鬥比賽冠軍@_@a) 日放又觀察說Hi的房間應該是沒有女友的樣子....

沒有NAGI的自宅拍攝(凹) みたい~~~~~><
有人寫幕後花絮時,NAGI好像說想要退了@@
嗚嗚~~雖然我知道做這行不太好,但是不要這麼早退嘛..orz (自私)
正在悲しい的時候,還好接下來就有人更正了
是他們聊天聊到SHO很早就入行了,NAGI在旁邊開玩笑說:是不是該退了!
吼.......日文不好不要出來嚇人啦........orz


期待ing~~~~~~~~~~~~~~~~~~~~~


ps.結果後來去查日放repo, Nagi和Hikaru真的有說そろそろ引退..的話....><"當然官網立刻就有人留言說絕對不要了 ^^;說想看LUXE3,想看IB4 ~:p 大家真貪心^^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經過兩天的驚嚇,細胞死了一卡車之後,看到令人精神為之一震的消息!!
LUXE2的封面出來了~~~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!!

公主好美喔~~~~揺れるハート
怎麼一些日子不見,出落得越來越美麗啦~~~吼!!!
妖精太可怕了啦!!
到底為什麼可以瘦這麼多@_@臉頰都凹進去了!びっくり
感覺長的都不太一樣了耶~~~~但還是很酷的帥氣啦!
狐狸我不想再說你了,你再不去漂白一下,真的要變成菲傭了啦

果然是華麗麗的御三家阿!!連封面都好閃!! ~:p
但是...COAT家偶像系怎麼開始走重口味風阿~沒辦法貼圖阿~~~^^;
KAI ONLY 也有nagi跟hikaru出演...我又要去更新作品表了
套句大陸人說的:何時是個頭阿....^^;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