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禁断の恋

出演: 三上真史.加藤良輔.湯川尚樹
監督: 草野陽花


從事服裝設計業的水木律,從紐約留學歸國的當天,被要求要跟社長的長子住在一起。社長希望他能夠幫忙『聽聽突然避居在家不肯出門的兒子的想法』,他一邊擔心著及川、一邊到社長家訪問。然而、雖然次男及川遼對於能夠再見到感到很高興,的內心卻是封閉的。希望能夠好起來而非常努力,但是卻在他所不知道的地方、惡意與叛變正在漸漸靠近…。

因演出「轟轟戦隊冒險者」的"ボウケンブルー" 最上蒼太 角色而走紅的三上真史,初次挑戰禁斷的BOYS LOVE的世界。飾演沉溺在耽美純愛中的美少年。共演的還有「網球王子」的加藤良輔。


--------------

感覺上這部戲比「僕らの愛の奏で」還要好一些^^
雖然劇情也是不太可能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內容,但是只要想想這是BL咩^^ 這種劇情倒是在小說跟漫畫中隨處可見!! 那為什麼會比「僕らの愛の奏で」還要好一些呢?除了演員的演技稍微自然一些、也不會有令人渾身不自在的「劇情太扯違和感」~XDDD

最重要的是,因為有一個可愛的弟弟阿~~~XDDDDD

不管劇情如何,只要弟弟一出現,大家就~~喔喔喔~~好可愛喔~~好可愛喔 ~~~弟弟好可愛~~~~的發花癡 (笑) 所以劇情怎麼樣已經不太重要了~~ 哈哈!! 去網路上查了一下湯川尚樹的官網,照片沒有很優耶?! 難道只有在這部戲裡面可愛嗎^^; 還是是因為劇情的關係??

有點楚楚可憐的感覺 (只是表面~XD)
 

整部戲都灰灰暗暗的,所以圖也都很黑 (這還是調亮過的圖哩...)
可憐的兩位男主角好像一點都不重要的感覺,在我文章裡完全沒提到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