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樂團這周末來台灣演出了!!
又是一群熱血的粉絲出錢出力邀請他們來台灣!! 真的是太熱血了!!!
live上他們唱了泰文、英文、中文、韓文歌!非常努力又有誠意!!
pchy 水汪汪的大眼睛閃亮亮的,真的很可愛!

pchy 回頭跟 non (愛在暹羅電影中的吉他手) 作眼神交流,然後 non 回他一個 V^_^ 的時候
全場都high了~(爆笑) 到底為什麼這樣就要嗨阿~~哈哈!!
朋友回答說:因為這是萌點阿~~~XD

好久沒有回來這裡晃晃了~~~因為最近重心整個轉移了~~:P
雖然還是在BL海中浮沉、只是很少回來看御三家了~~
繼續飄走~~~(笑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agamimiko 的頭像
gagamimiko

御三家本舖 & BOYS LOVE

gaga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HEVN
  • 你也好久不見啦!!

    是說這場我不知道有點可惜!
    還挺想去聽聽看的!!

    是說偶爾你也浮出來吧!
  • 好久不見啦!

    不知道還有人可能會想去看August
    早知道我就先幫他們宣傳了^^;
    因為場內還有一些空位沒有人坐呢!
   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,我會先幫他們打廣告的(笑)

    呵呵~~不好意思久久沒有浮上來!:)

    gagamimiko 於 2009/08/28 01:22 回覆

  • HEVN
  • 哀~以後就希望你有消息還是P上來讓我看看吧!
    我還挺喜歡小P的阿!!
    就拜託你啦!!
  • 好玩唷
  • 請點G左上方G小房子L看看喔

    歡迎i大家e來看看